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学校举办出国留学金融服务知识讲座
2017-06-12 刘中廷    (阅读数)

     为适应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日益扩大,学生国际交往日益频繁,对相关金融服务知识需求日益增加的现实需要,69日下午,财务处、学生处联合中国银行淮南分行在明理101举行了“出国留学金融服务知识”讲座。

 
讲座会场(摄影:刘中廷)

中国银行淮南分行出国金融中心专员郑川向同学们分别详细讲解了申请留学阶段、出国准备阶段、海外学习阶段等不同阶段学生所需的金融服务与金融产品的功能、办理流程及注意事项。在讲解过程中,适时开展互动,增强讲座的吸引力。

通过聆听讲座,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有意国际交流的工科生,讲座丰富了自身相关知识,开阔了视野,知道了如何针对自己出国留学的个性需求,量身定做一套出国金融套餐,为自身将来出国留学插上金融的翅膀。


 

学生处相关人员、中国银行淮南分行有关人员及200余学生参加了报告会。

 

上一条:乐青春 享成长——5.25心理健康节之心灵大使选拔赛决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小故事的大魅力——5.25心理健康节之“心灵有约”成功举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管理员:王冰洁 电话:0554-6668147
电子邮箱:xs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