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毕业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会议
2017-06-14     (阅读数)

    2017届毕业生是新校区投入使用后迎来的首届毕业生,面临许多新的情况与问题,任务艰巨。为使毕业生文明、安全、稳定、和谐离校,切实在毕业生离校教育管理工作中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强化立德树人,6月13日下午,学校在厚德馆4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届毕业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会议。副校长吴照明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田中良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摄影:刘中廷)

    吴照明在对前期毕业生的教育管理服务有关工作给予了积极肯定的基础上指出,会议就近期毕业生教育管理服务各项工作进一步做了安排,目标明确,部署全面,措施科学,要求到位。吴照明强调“一份部署,九份落实”,要求各学院和相关部门要从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抓落实,新校区处于搬迁后的磨合期,任务艰巨,学工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以毕业生文明、安全、稳定、和谐离校实际行动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贯彻任务要求抓落实,各学院要围绕学校文明、安全、稳定、和谐的目标和安排,结合学院专业特色和传统细化方案,开展特色活动;突出工作重点抓落实,要抓住安全稳定这个重点和底线,深入学生、深入宿舍、深入班级,及时准确地掌握毕业生思想动态,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关心、关爱、关注特殊群体;勇担工作职责抓落实,学工部门要抓好全校协调,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既是指挥员又是战斗员,辅导员是工作的具体落实者,各部门要对照自己的工作职责,将工作落实落细落小;要严明纪律抓落实,毕业生离校工作是学校廉政建设的重要环节,各部门为学生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是工作职责所在,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做好工作,为学校和谐稳定做出自己的努力。同时,强调在做好毕业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的同时,非毕业班学生教育管理不能放松,要协调做好全校各类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

    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涂有胜就毕业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做了部署,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陈楠就毕业典礼组织等工作做了部署。

    党委学工部、学生处有关工作人员,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及毕业班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撰稿、核稿:学生处 王冰洁 涂有胜)


上一条:我校2016年度参保大学生普通门诊医疗费报销顺利结束
下一条:乐青春 享成长——5.25心理健康节之心灵大使选拔赛决赛成功举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管理员:王冰洁 电话:0554-6668147
电子邮箱:xs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