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暑期新疆籍学生回乡发声亮剑宣讲活动动员会
2017-06-20     (阅读数)

    为传达贯彻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暑期万名学生回乡发声亮剑宣讲活动的通知》要求,学校于6月16日在明理北楼112教室召开安徽理工大学暑期新疆籍学生回乡发声亮剑宣讲活动动员会。我校2014、2015、2016级全体新疆籍学生参加了动员会。动员会由新疆内派教师方菲主持。

    会上,新疆内派教师杜佳首先传达了自治区相关文件精神,对活动内容、组织形式、注意事项等以PPT形式做了详细部署。

 

  内派教师做工作部署(摄影:陈楠)

    学生处副处长陈楠在讲话中要求同学们深刻认识宣讲活动的重要意义,强化公民意识,履行社会责任;要创新宣传形式,拓展宣传载体,当好党和国家政策、内地办学情况等内容的宣传员;要坚定立场,旗帜鲜明的反对“三股势力”,切实发挥每位同学在维护社会稳定、加强民族团结、增进民族互信方面的积极影响。

曾婧同学发言

阿布都色麦尔·热依木同学发言

    来自电信学院2015级的曾婧同学和医学院2016级的阿布都色麦尔·热依木同学分别作为学生代表在动员会上发言。他们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在校学习生活所见所闻,所思所想,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对和谐稳定社会环境、校园学习环境的珍惜,表达了对“三股势力”、分裂思想的坚决抵制,表示将积极配合家乡政府开展宣讲活动,为建设和谐稳定、美丽富饶的新疆作出自己的贡献。

 

(撰稿、核稿:学生处 陈楠 田中良)

上一条:省教育厅高校学生资助工作检查组来校检查指导资助工作
下一条:第十四届5.25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管理员:王冰洁 电话:0554-6668147
电子邮箱:xs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