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学生管理文件制(修)订座谈会
2017-06-23     (阅读数)

为增强制度制定的民主性、科学性和可操作性,622日,学校在厚德馆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安徽理工大学学生管理规定(暂行)》、《安徽理工大学学分制学生学籍管理办法(修订)》、《安徽理工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办法(修订)》、《安徽理工大学学生违纪处分办法(修订)》等文件制(修)订座谈会,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田中良主持会议。


会场(摄影:刘中廷)

座谈会上,教务处、学工部、研工部等文件起草部门就文件制(修)订的背景、原则、目标以及被修订文件的主要变化内容等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同志以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以《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令第41号)为依据,结合学校实际,就学校“学生管理规定”、“学分制学生学籍管理办法”、“研究生学籍管理办法”、“学生违纪处分办法”等文件草稿内容的科学性、规范性、系统性等进行了全面充分深入的交流沟通,提出了科学、准确、翔实、非常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文件有关起草部门将根据座谈会意见建议,对文件有关内容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提交学校研究。

会前,文件起草部门将有关文件草稿发至相关部门进行审阅。党委学工部、研工部、教务处、校团委等部门有关人员,部分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了座谈会。

(撰稿、核稿:学生处 刘中廷 涂有胜)

上一条:学校代表教育厅检查高校学生资助工作
下一条:校领导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欢送2017届毕业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管理员:王冰洁 电话:0554-6668147
电子邮箱:xs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