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学校代表教育厅检查高校学生资助工作
2017-06-28     (阅读数)

614日至16日,省教育厅委派我校组成安徽省高校学生资助工作第八检查对安徽医科大学、安徽农业大学等合肥市十所高校进行学生资助工作检查,副校长吴照明任组长。


检查组在安徽农业大学检查(摄影:安徽农业大学提供)

此次检查重点内容是学校学生资助制度制定情况,制度是否健全,是否与国家资助政策精神一致;建档立卡学生资助情况,是否全覆盖、最高档、无遗漏;校内资助经费使用管理情况,是否足额提取和使用,是否分账核算、专款专用;以及国家资助资金发放情况等。检查工作采取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查阅资助工作档案和财务账目的形式开展,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

检查组每到一所高校,认真听取汇报,仔细检查相关文件和财务账目,并收集相关材料。检查结束后,撰写了检查工作总结,近期将向教育厅进行现场汇报。被检查高校对吴照明检查组一行认真细致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以此次专项检查为契机,按照检查组的要求进一步完善相关机制,改进工作方式,推进精准资助,不断提升学校资助管理水平,争取学生资助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核稿:学生处 刘大为、田中良

上一条:学校召开新聘辅导员上岗培训动员会
下一条:学校代表教育厅检查高校学生资助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管理员:王冰洁 电话:0554-6668147
电子邮箱:xs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