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新聘辅导员上岗培训动员会
2017-06-30     (阅读数)

为使新聘辅导员进一步明确岗位使命与职责,掌握必要工作方法与技巧,尽早胜任岗位工作,省教育厅组织了2017年高校辅导员上岗培训工作。630日下午,校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在厚德馆4楼会议室召开动员会,就我校新聘辅导员参加培训进行动员部署。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田中良主持会议。


动员会会场(摄影:刘中廷)

田中良向新聘辅导员介绍了学校辅导员工作及学生工作概况,强调辅导员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辅导员工作关系到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人的根本问题,关系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的大计;关系到学生个人成长成才和家庭幸福安康;关系到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同时,对自身而言,做好辅导员工作也是实现自身人生价值的重要途径。要做好辅导员工作,田中良强调要以至上的使命感、饱满的热情和强烈的责任心投入工作;要育人先育己、育己先育德,要“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严格廉洁自律,严守师德师风;要加强学习,珍惜培训机会,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涂有胜就培训的具体安排做了说明。

根据计划,学校新聘辅导员上岗培训分为参加教育厅组织的“安徽省2017年高校辅导员上岗培训”和校内上岗培训两部分,校内上岗培训将在下学期开学前择机开展。

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全体成员,7位新聘辅导员参加了动员会。

(供稿 核稿:学生处 刘中廷 涂有胜)

上一条:学校召开暑期留校学生管理服务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校代表教育厅检查高校学生资助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管理员:王冰洁 电话:0554-6668147
电子邮箱:xs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