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暑期留校学生管理服务工作会议
2017-07-11     (阅读数)

    7月10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西配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暑期留校学生管理服务工作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照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暑期留校学生管理服务工作会议现场(摄影:刘中廷)

    吴照明在听取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对暑期留校学生管理服务的工作安排后,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郭永存“一定要把暑期留校学生管理服务工作做好”,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其东“对暑期留校的学生,学校要和非假期一样做好管理服务工作”的重要指示。强调暑期新校区要进行繁重的功能完善与维修,而全校共有2708研究生和本科生经批准留校,面临有博士、硕士与本科生的留校学生层次多样和留校原因多样、批准部门多家等新形势,给留校学生的安全、保障、服务、管理等工作带来系列重大问题。为此,吴照明要求增强安全和稳定意识,彰显服务育人理念,提高服务保障水平;明确责任,突出重点,各部门要根据各自岗位职责,承担起主体责任及其它相应责任,要责任到人;加强教育,严格管理,要召开留校学生教育管理专题会议,宣传学校相关管理规定及服务信息,确保留校学生人人知晓管理规定与服务信息;协调配合,保障有力,在学校总体统筹协调的基础上,各部门相互间也要加强沟通协调,确保工作协调有序、无缝对接;信息畅通、反应迅速,承担相关管理服务工作的人员,必须保持通信畅通,确保信息传递及时、问题处置及时。吴照明强调通过共同努力,确保为留校学生提供一个安全、稳定、有序、和谐的环境,确保服务育人理念落实到位。

    学生处、研究生院、保卫处、图书馆、校党政办公室、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体育部、校医院等部门负责人就暑期留校学生管理要求、服务安排及暑期学生工作值班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体与会人员就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沟通。

    学生处、研究生院、校党政办公室、保卫处、图书馆、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体育部、校医院等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有关院领导参加了会议。

 

(撰稿、核稿:学生处 王冰洁 涂有胜)

 

上一条:我校新聘辅导员完成安徽省2017年高校辅导员岗前培训
下一条:学校召开新聘辅导员上岗培训动员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管理员:王冰洁 电话:0554-6668147
电子邮箱:xs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