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学生处党支部举行“重规矩,我们怎么做”专题学习研讨会
2017-07-13     (阅读数)


712日下午,学生处党支部在厚德馆4楼会议室召开“重规矩,我们怎么做”专题学习研讨会,支部书记田中良主持会议。



(摄影:刘中廷)

田中良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重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所提的“五个必须”的要求,即“必须维护党中央权威,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必须维护党的团结,坚持五湖四海,团结一切忠实于党的同志;必须遵循组织程序,重大问题该请示的请示,该汇报的汇报,不允许超越权限办事;必须服从组织决定,决不允许搞非组织活动,不得违背组织决定;必须管好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不得默许他们利用特殊身份谋取非法利益。”“重规矩”,对于共产党人而言,党章、党纪、国法,还有党的优良传统都是中国共产党人必须遵守的规矩。

围绕“五个必须”和“规矩”,与会党员进行了热烈充分的研讨,大家一致认为,作为新时期从事大学生教育管理的共产党员,必须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维护党的团结,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敢于斗争、勇于维护党的规矩,从而切实将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贯彻落实到学生教育管理各项工作中,更好担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全面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培养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供稿 核稿:学生处 刘中廷 涂有胜)

上一条:我校获批首批安徽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示范中心
下一条:我校获安徽省心理健康工作先进集体级个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管理员:王冰洁 电话:0554-6668147
电子邮箱:xs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