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我校组织心理咨询教师队伍参加认知行为治疗培训
2017-07-19     (阅读数)

为全面提高我校心理健康教育教师的业务水平,近日,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组织心理咨询教师六人,参加了由安徽省医学会精神医学分会主办、安徽省精神卫生中心承办的认知行为治疗初级学习班。

 


咨询教师参加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以提高心理咨询与治疗相关人员的认知行为基本理论水平为主要目标,采用专题讲授、体验互动的形式进行。培训中,学员们聆听了来自省内外多位专家学者所作的精彩报告,专家们的教学从认知行为治疗基础入手,授课涵盖了认知行为治疗的短程治疗,抑郁症、惊恐障碍、强迫障碍的认知行为治疗以及团体行为治疗等多方面内容。

       通过参加本次认知行为治疗培训,为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供了新思路,尤其通过专家现场案例教学,不仅使大家加深了对理论的理解,同时也获得了认知行为疗法的方法和技巧,为严重心理障碍学生的治疗找到了新方向,受益匪浅。

(撰稿、核稿:学生处 王冰洁、田中良)

上一条:学生处党支部赴临泉县开展“党员活动日”主题活动
下一条:我校获批首批安徽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示范中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管理员:王冰洁 电话:0554-6668147
电子邮箱:xs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