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征求意见学生座谈会
2017-08-17     (阅读数)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印发<安徽理工大学在“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中开展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8月16日下午,学校在厚德馆三楼学生处会议室召开了学生意见征求座谈会。受董雨副校长委托,党委学工部部长田中良主持会议。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来自各个学院和校研究生会、校学生会的40多位学生代表畅所欲言,大家对学校在新校区建设、教学条件、生活设施和教育管理措施等方面的变化与改善表示满意;普遍认为校党委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素质、纪律观念和精神境界,校领导坚持以上率下,带头深入基层调研指导,带头严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作风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生活纪律,自觉接受监督,率先垂范,取得较好成效。同时,同学们还结合自己搜集整理的在学习、工作、生活、就业、体育锻炼等方面遇到的实际问题,围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要求,针对学校人才培养、教学管理、校园安全、服务保障、校园文化、就业创业指导、教育管理、学风建设、基础设施等方面同学们最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学生踊跃发言(摄影:刘中廷)

    田中良对同学们踊跃发言表示肯定,特别强调大家的发言反映了广大同学的心声,非常中肯,也很有见地,令人很受启发,感谢同学们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和参与,学校一直十分重视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建议,学校建设发展取得的成效和同学们的理解、支持、努力是分不开的,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学工部将认真加以梳理分类,向学校党委汇报,学校也会继续加强与同学们的沟通,听取同学们的心声,学校党委也将结合征求意见情况,认真对待,提出整改措施并进一步抓好落实,切实以“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的要求不断改进学校的科研、教学、管理和服务工作,推进学校各项事业更快更好发展,为同学们营造更好的学习生活氛围;希望同学们继续树立主人翁意识,积极参与学校管理,支持学校发展,提出更多合理化、创造性的意见建议,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也希望同学们珍惜新校区良好的学习环境,刻苦学习,励志成才。

    学生处、校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撰稿、核稿:学生处 王冰洁 陈楠)

上一条:“阳光军训,快乐安理”心理减压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条:完善管理制度 护航学生成长:学校修订学生管理系列制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管理员:王冰洁 电话:0554-6668147
电子邮箱:xs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