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新疆籍学生暑期回乡发声亮剑宣讲活动座谈暨表彰会
2017-09-11 王冰洁    (阅读数)

967点,新疆籍学生暑期回乡发声亮剑宣讲活动座谈暨表彰会在厚德馆三楼会议室召开。

新疆籍学生回乡发声亮剑宣讲活动座谈暨表彰会(摄影:王冰洁)

座谈会上,来自医学院、外国语学院、土木学院、电信学院的新疆籍同学分别就返乡发声亮剑宣讲活动进行交流。同学们谈及返回喀什、哈密、乌苏、克州等地之后,在当地社区、村委会的组织下,广大学子利用每周升国旗仪式和深入社区走访等时机,向社区居民、村民介绍自己在内地就学的学习经历、宣传党和国家的惠民政策,倡导民族团结、声讨“三股势力”的反动本质。美合日妮萨·巴图尔等少数民族同学积极利用精通“双语”的优势投身社区、村委会工作,协助开展资料收集整理、调研走访、政策宣讲;约尔妮萨·图尔荪等同学协助社区组织文艺演出,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新疆籍学生暑假返乡利用各种方式发声亮剑

学生处副处长陈楠在总结中谈到,同学们在发声亮剑宣讲活动中的积极表现展示了我校学子的社会责任感、使命感,是爱国、爱疆、爱家乡的直接体现,对维护社会稳定、加强民族团结具有积极影响,对个人更是一次成长与锻炼。希望同学们珍惜年轻时光,把握学习机会,充实充电,实现个人成才与建设美好新疆的有机统一。

会上,对孙文智、阿布都色麦尔·热依木、克齐古丽·卡迪尔等十位在宣讲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同学进行了表彰,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相关学院辅导员参加座谈,会议由内派教师杜佳主持。


撰稿、核稿:学生处 王冰洁 陈楠)

上一条:学校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下一条:李洁老师荣获“安徽省2016年度高校优秀辅导员年度人物”荣誉称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管理员:王冰洁 电话:0554-6668147
电子邮箱:xs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