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学生处党支部举行“作表率,我们怎么办”专题学习研讨会
2017-09-18     (阅读数)

    9月18日,学生处党支部在厚德馆4楼会议室举行“作表率,我们怎么办”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田中良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研讨会现场(摄影 刘中廷)

    田中良围绕“作表率,我们怎么办”做了主题发言。田中良指出,党员领导干部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对群众具有重要示范导向作用。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必须坚持以上率下做表率。作表率既是行为标杆,更是一种思想境界。要将作表率落到实处,必须在5个方面加以努力:一是强化政治意识,争做忠诚坚定的表率;二是提高实践能力,在推动工作中作表率;三是强化大局意识,争做团结协作的表率;四是多一份担当,争做谋事创业的表率;五是增强纪律观念,争做遵章守纪的表率。作为从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学工干部,要将“作表率”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自身的表率作用,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向上向善,将党的教育方针和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到实处,培养又红又专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其他与会同志,结合学习和工作,交流了自己的认识与要求。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为基本遵循,争做合格党员,在本职岗位中发挥模范作用,为学校改革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撰稿、核稿:学生处 涂有胜 田中良)

 

上一条:学校建档立卡家庭学生国家助学金发放工作结束
下一条:学校2016级班主任考核工作启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管理员:王冰洁 电话:0554-6668147
电子邮箱:xs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