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学校建档立卡家庭学生国家助学金发放工作结束
2017-09-18     (阅读数)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7年秋季学期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资金发放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校2017年秋季建档立卡家庭困难学生国家助学金发放工作圆满结束。

根据文件规定,学校于915日前按照最高档、无遗漏的要求将国家助学金通过银行打入学生本人的银行卡中,共为1543名建档立卡家庭困难学生发放国家助学金313.75万元。其中本科生1495人,每人2000元;研究生48人,硕士生每人3000元,博士生每人6500元。

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是教育扶贫的重要内容。是国家脱贫攻坚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高度重视建档立卡家庭学生资助工作,按照学段全覆盖、标准最高档、对象无遗漏、项目可叠加、结果有记录的工作要求,积极进行宣传和摸底排查,在规定时间节点内,精准完成资助任务;下一步,学校将积极开展“致家长朋友的一封信”活动,将学生在校受助情况告知家长。

撰稿、核稿:学生处 刘大为、涂有胜

上一条:学生处党支部召开“学讲话、转作风、促落实”专项行动动员会
下一条:学生处党支部举行“作表率,我们怎么办”专题学习研讨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管理员:王冰洁 电话:0554-6668147
电子邮箱:xs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