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17年“百名辅导员访千家”活动总结考评会
2017-10-19     (阅读数)

1018日,学校在厚德馆四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暑期“百名辅导员访千家”活动总结考评会,副校长董雨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田中良主持会议。


考评会现场(摄影:刘中廷)

董雨表示,“百名辅导员访千家”活动是学生教育管理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资助育人工作的重要渠道。2017年暑期“百名辅导员访千家”活动形式丰富、内容充实、重点突出、特色鲜明、成效显著。各学院在家访活动中动员方方面面的力量,拓宽了家访人员范围,在辅导员、班主任家访基础上,学院党政领导、教师、学生干部也积极参与。家访活动不仅为学生送去关怀和温暖,参访人员也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实践教育,增强了责任感与使命感。

董雨强调,家访活动考评的目的重在交流工作经验,要认真总结,深入思考,进一步丰富形式,拓宽家访渠道,增强家访育人效果。

各学院从活动组织、工作成效、宣传报道、经验总结等方面全面汇报了本学院家访活动情况。经现场考评,机械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等3个学院获一等奖;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等4个学院获二等奖;数学与大数据学院等8个学院获三等奖。

学生处、校团委、财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资助工作联系人、2017级专兼职辅导员等60多人参加了会议。

撰稿、核稿:党委学工部 刘大为、涂有胜

 

上一条:学校举办赴德国交流师生归来话感受报告会
下一条:新生心理健康团训活动受学生欢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管理员:王冰洁 电话:0554-6668147
电子邮箱:xs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