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2017级学生心理普查结果反馈会议召开
2017-10-27     (阅读数)

1026下午,2017级学生心理普查结果反馈会在学生处会议室召开会议。学生处副处长涂有胜主持会议,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职教师以及各学院新生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2017级学生心理普查结果反馈会现场(摄影:刘大为)

涂有胜强调新生心理健康普查及回访工作是做好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咨询工作的基础,要求全体新生辅导员要高度重视和正确认识测试结果,有针对性地对学生加强教育管理,帮助每一位同学形成积极健康的心理,以阳光心态拥抱大学生活,全面成长成才。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马庆玲老师通报了2017级新生心理普查结果及后续工作安排;王冰洁老师介绍了本次心理测试量表的特点与含义。

撰稿、核稿:学生处 马庆玲 涂有胜)

上一条:学校召开《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教育部43号令)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学校举办赴德国交流师生归来话感受报告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管理员:王冰洁 电话:0554-6668147
电子邮箱:xs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