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安徽新华学院学工部门一行来校交流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
2017-11-03     (阅读数)

    11月2日下午,安徽新华学院学生处处长、校团委书记汪俊东和财会与金融学院院长助理窦梅朋等一行6人,在我校厚德馆4楼学生处会议室,就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与我校学工部门工作人员进行交流研讨。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涂有胜主持会议。


安徽新华学院与我校交流学生工作(摄影:王冰洁)

    双方围绕党的十九大和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有关精神,就新时代条件下如何加强和改进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如何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如何加强辅导员为主体的学工队伍建设及如何做好学生日常管理工作等问题,进行了坦诚、深入、全面、热烈的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要做好新时代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必须高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工作要求,总结经验,加强研究,强化创新,深化改革,推进学生工作上台阶,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大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党委学工部(学生处)、校团委有关负责人员,部分学院党委副书记和辅导员参加了交流研讨会。

(撰稿、核稿:学生处 王冰洁 涂有胜)


上一条:校友会走访调研重庆校友工作
下一条:用心坚守,并肩前行—记2016级优秀班主任穆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管理员:王冰洁 电话:0554-6668147
电子邮箱:xs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