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校友会走访调研重庆校友工作
2017-11-08     (阅读数)

11月4日至6日,校友会副会长叶醒狮利用在重庆工商大学参加第八届全国地方高校发展战略与管理创新论坛会议期间,走访了安徽理工大学校友会重庆分会,并深入企业调研、座谈,听取校友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了解地方对学校科技和人才培养的需求以及我校毕业生在渝工作情况。通报了学校新校区建设和发展成果,鼓励校友在各自的岗位上践行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要求,做出更大业绩,为母校争光。


叶醒狮与重庆校友会合影

叶醒狮一行考察走访了中国煤炭科学研究院重庆分院、中国葛洲坝集团易普力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事业单位,看望了重庆校友会会长胡千庭、副会长潘开方、叶干,秘书长陆道儿和重庆顺安爆破器材公司副总经理唐胜、陈克华等校友代表。在葛洲坝集团易普力公司召开了座谈会,公司副巡视员杜华善热情接待了叶醒狮一行,当听到校友邓祥才部长介绍学校有100多位毕业生在公司工作时,叶醒狮非常高兴,向校友们带去了母校的关怀和祝福,对校友们时刻关心、关注母校建设发展表示感谢,重庆校友会使在重庆工作、学习和生活的校友有了自己的家,各位校友牢记母校老师教诲,不忘母校教育之恩,团结、凝聚重庆校友力量,为母校和重庆的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叶醒狮充分肯定了重庆校友会的工作成效,并指出校友是学校的巨大财富,希望校友们加强和母校的联系,在校企合作方面做出更大努力,多回母校走一走、看一看,亲身体验母校的发展、变化,为母校的发展添砖加瓦。


叶醒狮走访葛洲坝易普力公司

叶醒狮与校友座谈

叶醒狮参观企业调度中心(摄影:刘中廷)

近年来学校实现了超常规、跨越式发展,3100多亩现代化新校区建成全面启用,正在加快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建设步伐,校友们感到特别振奋,纷纷向母校老师畅谈了自己工作以来的成果,及对母校的思念和对老师精心培养的感恩之情,表达了希望安徽理工大学早日建成双一流大学的美好祝愿,并表示一定不辜负母校和老师的期望,努力工作,一如既往地支持母校的建设与发展。

    学生处处长田中良、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徐冬生陪同参加调研活动。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6-2017学年本科生学年总评评审会
下一条:安徽新华学院学工部门一行来校交流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管理员:王冰洁 电话:0554-6668147
电子邮箱:xs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