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16-2017学年本科生学年总评评审会
2017-11-09     (阅读数)

119日,学校在舜耕楼西配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16-2017学年本科生学年总评评审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雨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工作处处长田中良主持会议。


评审会会场(摄影:刘大为)

董雨指出,学年总评工作,量大面广,本次总评是学校落实教育部令第41号、实施新的评审办法的前提下开展的,大家认真细仔,不辞辛劳,圆满高质量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代表学校对各学院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董雨特别强调,学生奖助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体现了党和国家、学校对大学生成长成才的关心和关爱,奖助是基础,育人是核心,应将奖助与育人有机结合,要以促进学生发展为目标,始终把育人这条主线贯穿学年总评全过程;相关部门及各学院要开拓思路,创新举措,按照“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的工作原则,挖掘评审中涌现出的优秀学生典型事迹,发挥获奖学生榜样激励作用,促进优良学风建设;应注重对学生创新能力的培养,加大对各类奖助学金评选中,在学科竞赛、科研创新方面有突出表现学生的奖励力度,培养创新型拔尖人才;在政策框架内,积极大胆探索,先行先试,开源节流,积极争取更多社会资源支持学生奖助工作;要不断总结工作经验,进一步完善相关办法,推进精准奖助,更好做好今后的总评奖助工作;要结合学年总评,进一步加强学生教育管理,让全体同学以更加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各学院分别就本学院20162017学年本科生学年总评先进个人、先进集体等各项荣誉称号评选,学校奖学金评定,社会奖助学金评定等各项目评选比例、程序等做了汇报,并就学费减免学生推荐的依据做了说明。

    校学生资助管理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了评审会。

(撰稿、核稿:学生处 刘中廷 涂有胜)

上一条:不忘初心 不断前行—记2016级校优秀班主任林涵
下一条:校友会走访调研重庆校友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管理员:王冰洁 电话:0554-6668147
电子邮箱:xs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