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任少伟老师获“迎接十九大•资助看变化”主题征文活动二等奖
2017-11-10     (阅读数)

为进一步宣传国家学生资助政策及实施成效,展现广大学生资助工作者精神风貌,激励广大受助学生奋发自强、立志成才、感恩奉献,20177月至201710月,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与《教育财会研究》杂志社联合举办了国家新资助政策体系实施十周年主题征文活动,以“迎接十九大,资助看变化”为主题,充分展现2007年新资助政策体系实施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后,学生资助政策完善和落实过程中取得的新进展、新变化,突出反映学生资助政策实施效果和受助学生的获得感。

10月27日,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通过微信公众号“中国学生资助(微信号:jybzzzx)”公布此次征文活动的评审情况,我校任少伟老师撰写的论文《贫困家庭优秀大学生成长路径特征及其启示——基于几个贫困学子成长个案实证研究》喜获二等奖,刊登在《教育财会研究》(由教育部主管,中国教育会计学会、华中师范大学主办的国家一级学术理论刊物)上。展示了我校辅导员的风采,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此次征文活动共收到5075篇作品,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和《教育财会研究》杂志社组织专家进行了公平、公正地评审,共评出一等奖4篇、二等奖8篇。

撰稿、核稿:党委学工部 刘大为、田中良

上一条:省教育厅来校调研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工作
下一条:任少伟老师获“迎接十九大•资助看变化”主题征文活动二等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管理员:王冰洁 电话:0554-6668147
电子邮箱:xs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