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学校2017级心理委员系列培训工作圆满完成
2017-11-14     (阅读数)

为加强班级心理委员队伍建设,发挥心理委员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中的基础与骨干作用,学校于10月21日至11月5日,举办2017级心理委员培训班。培训分三个阶段进行,由基本理论学习、基本技能训练和经验心得交流等内容构成;培训形式多样,既有报告讲座和经验交流,又有拓展体验和成果汇报,理论与实践交叉,体验与感悟同行。培训结束后,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于11月12日组织参训心理委员进行结业考试,并向考试合格者颁发证书。


培训现场(摄影:马庆玲)

通过系统培训,参训心理委员纷纷表示,不仅掌握了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的基本理论与基本技能,更懂得了心理委员一职肩负责任的重大与光荣,决心不辜负老师与同学的重托,肩负起职责,在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开展朋辈心理辅导、预防及干预心理危机等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更好服务同学们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撰稿、核稿:学生处 浦静、涂有胜


 

上一条:学校召开高年级学生工作会议
下一条:省教育厅来校调研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管理员:王冰洁 电话:0554-6668147
电子邮箱:xs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