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高年级学生工作会议
2017-11-15     (阅读数)

为做好测控技术及仪器、测绘工程两个专业的专业认证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期间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使全体学生以更加积极的精神面貌投入专业认证和审核评估工作,学校于1114日下午在厚德馆四楼心理健康教育督导室召开高年级学生工作会议。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工作处处长田中良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摄影:刘中廷)

田中良指出,认证和评估凸显“以学生为本”的理念,是有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制度保障,是推动内涵建设、特色发展、办人民满意大学的内在要求,也是对专业或学校办学水平的一次全方位检验。田中良要求每一位学工干部和学生都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教育部关于认证和评估的工作要求上来,统一到学校关于做好迎评工作的总体思路上来;全员参与,群策群力,细化任务,通力合作,形成强大合力,以过硬作风、优良学风彰显全体学工干部和广大学生的能力和水平,为学校圆满完成评估和认证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为此,田中良就近期校园安全、校园文明、学风建设等工作的提升与完善做了详细安排部署。根据安排,学校随后将召开低年级学生会工作会,部署认证和评估期间低年级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

会议还部署了2017年学生工作论坛、中国东方航空江苏有限公司2018年度招收大改驾飞行学生等工作。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有关人员,全体大三、大四、大五的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撰稿、核稿:党委学工部 刘大为、涂有胜

上一条:新征程 心起航 ——第十二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复赛圆满举行
下一条:学校2017级心理委员系列培训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管理员:王冰洁 电话:0554-6668147
电子邮箱:xs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