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17年脱贫攻坚第三方监测评估动员暨培训会
2017-12-01     (阅读数)

11月30日下午,学校在舜耕会堂召开2017年脱贫攻坚第三方监测评估动员暨培训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雨参会并讲话,相关部门、参与监测评估的教师和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田中良主持。

 

脱贫攻坚第三方监测评估动员暨培训会会场(摄影:刘中廷)

会上,董雨传达了副省长方春明在全省2017年脱贫攻坚第三方监测评估动员暨培训会上的讲话精神,他指出2017年脱贫攻坚第三方监测评估工作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学校贯彻十九大精神,参与脱贫攻坚任务的重要举措,是广大师生参与社会实践,履行社会责任,增长才干的有效途径。参评师生要认真学习培训资料,把握评估要求,运用被访户能接受的方式、听得懂的语言沟通交流,准确把握“第三方”和“监测评估”的定位,做忠实的记录者,不做裁判员和评论员。参评学院和相关部门要精心组织、认真实施,安全、有序的完成评估任务。工作期间,全体师生要加大对十九大精神的宣传,严守各项工作纪律,充分展现安徽理工大学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学生处副处长陈楠就评估内容、步骤、表格填写、登录系统使用、入户调查方法和原则等进行了培训。

据悉,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今年全校组织动员777名师生,将于12月4日-10日对4个县区73个自然村的23043个拟脱贫户、脱贫户、一般户、贫困户开展信息核查调查工作。

 (撰稿、核稿:学生工作处 王冰洁 田中良)

上一条:以爱之名 共同筑梦——记2016级校优秀班主任庞冬冬
下一条:学校脱贫攻坚第三方监测评估准备工作进展顺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管理员:王冰洁 电话:0554-6668147
电子邮箱:xs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