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2017-12-21     (阅读数)

1221日,学校在厚德馆4楼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会议,部署安排近期学生工作。校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田中良主持会议。


学生工作会议会场(摄影:刘中廷)


为在全校学工干部和学生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切实将全体学工干部和学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会议就在全体大学生中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部署安排,要求在各学院党委的统筹下,全体大学生要全员参与,各个班级要成立十九大精神学习小组,确保全覆盖;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确保全面准确无偏差;密切联系实际,丰富形式,增强贴近性。同时,就安徽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百名高校优秀辅导员‘校园巡讲’”进校巡讲,以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全面提升资助工作水平”大学习大讨论大实践活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还对元旦及冬季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奖助学金发放后学生合理使用奖助学金的教育引导、学生资助信息公示排查、脱贫攻坚第三方监测评估后续工作、学生工作年度总结及下一年工作谋划等进行了安排。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就近期学生工作中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学生处有关人员出席会议。

(撰稿、核稿:学生工作处 刘中廷、涂有胜)

 

上一条:学校成功承办安徽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百名高校优秀辅导员“校园巡讲”和“网络巡礼”活动报告会(淮南专场)
下一条:以真切之心,展提升之愿—记2016级校优秀班主任马天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管理员:王冰洁 电话:0554-6668147
电子邮箱:xs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