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学生处党支部深入社区开展党员日活动
2017-12-25     (阅读数)

    12月21日下午,学生处党支部深入洞山村党总支(村委会),开展惠民服务党员日活动。


现场参观

    在村党总支党员活动室,双方就脱贫攻坚、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学生处党支部书记田中良表示,服务社会是学校的一项基本职能,脱贫攻坚是党的十九大确定的三大攻坚战的重要组成部分,支部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发挥学校人才、技术等优势,结合学校连续2年承担省“脱贫攻坚第三方监测评估”工作体会,为村委会的脱贫出列发挥参谋作用,协助村委会做好相关材料建档及入户访谈、政策宣传等工作。同时,双方还交流了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经验与感悟。



双方就脱贫攻坚、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摄影:刘中廷)

   在洞山村党总支(村委会)相关负责人陪同下,支部全体成员参观了洞山村党总支标准化建设的设施、资料与场地。学生处党支部还为洞山村党总支(村委会)工作人员送上有关学习与生活的用品。

(撰稿、核稿:学生处 王冰洁、涂有胜)

 

上一条:相互陪伴 共同成长—记2016级校优秀班主任丁国新
下一条:学校成功承办安徽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百名高校优秀辅导员“校园巡讲”和“网络巡礼”活动报告会(淮南专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管理员:王冰洁 电话:0554-6668147
电子邮箱:xs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