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17年校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生座谈会
2018-01-17     (阅读数)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印发《安徽理工大学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的工作安排,1月16日下午,学校在西配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学生代表座谈会。座谈会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雨主持。


座谈会现场(摄影:刘中廷)

    座谈会上,来自各学院的32位本科生、研究生代表积极发言,大家结合学校发展和自身实际,从理想信念、习惯养成、课程设置、实验室建设、科技创新平台、生活服务保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教务处、研究生院、学生处、后勤保障部、图书馆、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校医院的领导老师参会听取意见,并现场对同学的提问进行交流和解答。

    董雨对同学们发言表示肯定,认为大家的发言体现了广大学子对学校发展的责任意识、参与意识,对自身发展的主体意识,权利意识,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学校发展、教师发展与学生发展相辅相成,密不可分,学校重视学生的教育管理服务是学校治理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应有之义。参会职能部门同志的现场解答及时回应了学生关切,增强了信息互动时效,促进了学生的知情和参与。对涉及综合性、系统性的内容会后要及时梳理,汇总上报。

    董雨表示,学校的建设发展离不开各个职能部门、教职员工的不懈付出和同学们的理解支持,希望学校师生团结一心,开拓进取,促进个人与学校的共同发展。

(撰稿、核稿:学生处 陈楠 田中良)

上一条:学校举行“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聘任仪式
下一条:学校隆重举行2016-2017学年学生总评表彰大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管理员:王冰洁 电话:0554-6668147
电子邮箱:xs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