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校心理咨询中心今起接受预约
2018-03-12     (阅读数)

经过一段时间的筹备,我校心理咨询中心从今天起正式对本校老师和学生开放。咨询室的各位老师真诚欢迎每一位来访者,我们将以真诚的态度和专业的知识伴随大家一起成长。


心理咨询室静候来访

当你在学习、生活中感到压力沉重心中难以释然的时候;当你为人际、学业困扰无人倾述时;当你需要帮助、渴望交流时;心理咨询中心愿在纷繁的人世中为你营造一处宁静的心灵家园。我们的专业人员为你提供帮助,与你共享人生感悟;使你面带微笑走进现实生活,去创造轻松自如、流光溢彩的人生!

本学期,心理咨询中心一如既往地为全校大学生提供免费心理咨询服务,我们将以“尊重、真诚、平等、保密”的原则,热忱欢迎同学们的来访!


心理测试及预约请扫码

大家可以扫描二维码录入你的用户名和密码(用户名是学号,密码是学号后六位),进行咨询预约。也可拨打6668494进行电话预约。

(学生处 马庆玲 田中良)

上一条:学校召开新疆籍少数民族同学新学期座谈会
下一条:冬天里的一抹红:学校2018年寒假“三访”工作蓬勃开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管理员:王冰洁 电话:0554-6668147
电子邮箱:xs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