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新疆籍少数民族同学新学期座谈会
2018-03-16     (阅读数)


为做好新学期新疆籍少数民族同学管理服务工作,加强“两会”精神学习,3月15日中午,学生处组织召开了全体新疆籍少数民族同学座谈会。会议由内派老师杜佳主持。


两会学习会场(摄影:刘大为)


内派老师方菲老师首先对上学期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进行总结,与同学们就新学期返校后学习生活调适、学期学业规划、MHK考试、各类等级证书考试、毕业实习、考研、就业等内容展开交流。

杜佳老师就“两会”精神学习展开交流,与同学们共同分享了政府工作报告,两会议程、宪法修订、国务院机构改革、教育及民生关注等热点内容的学习与体会。

学生处副处长陈楠在总结中鼓励同学们在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做到 “将脚踏实地与培养开放性视野相结合”,“将参与集体活动与提升综合素质相结合”,“将自理自立能力养成与提升安全保障意识相结合”,珍惜时光,不负韶华;在“两会”精神学习中“将祖国发展变化与自身成长成才紧密结合”,“将关注社会热点与培养社会责任感相结合”,勤学常思,识化于行。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合理规划新学期的学习生活,积极利用网上网下学习“两会”精神,不断提升自己,不辜负家人和老师的期望。

(撰稿、核稿:学生处 刘中廷,陈楠)

上一条:学校就好2018年春季学生安全教育做出部署
下一条:校心理咨询中心今起接受预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管理员:王冰洁 电话:0554-6668147
电子邮箱:xs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