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学校开展“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推荐工作
2018-03-29     (阅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精神,发挥新时代大学生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决定组织开展第十三届大学生年度人物推选暨2018年安徽省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学校根据相关要求,启动了安徽省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推荐工作。

学校将在个人申报、学院推荐基础上,组织专家对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维护国家利益和尊严,并于2017年在社会实践、学术科研、创新创业、自强不息、见义勇为、孝老爱亲、全面发展、多才多艺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学生,择优推荐2人报教育厅参加全省推荐人选的角逐。

长期以来,学校坚定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了大批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涌现出丁长栋、郭靖等“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为代表的各类先进典型,全面展示了学校的育人成效。

(撰稿、核稿:学生处 刘中廷,涂有胜)

上一条:学校启动春季心理危机排查工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新学期学生代表座谈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管理员:王冰洁 电话:0554-6668147
电子邮箱:xs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