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学校隆重举行2018年优秀学生先进事迹报告会
2018-04-04     (阅读数)

43晚,学校2018年优秀学生先进事迹首场报告会在舜耕会堂隆重举行。


报告会现场

报告会上,优秀学生代表刘崇岩、赵贝贝、刘汇、黄旭、王超、梁亚分别介绍了自己在大学期间的专业学习、创新创业、考研就业、社会实践、志愿服务以及日常生活等方面的优异表现,分享了自己的心得及感悟,并对学弟学妹们的大学生活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鼓励大家积极敢于有梦、勇于追梦。他们以同学们日常语言讲述自己的亲身经历,获得了场下学子的强烈共鸣,并报以热烈掌声。报告会后,报告团成员和台下学生进行了现场交流活动,同学们就自己关心的问题以及遇到的困难困惑与报告团成员进行了交流,报告团成员给予了一一解答,获得了大家的认可和赞赏,现场气氛热烈。


优秀学生代表作报告


学生认真聆听(摄影:刘大为)

此次巡回报告会,学校本着“优中选优”的原则从全校20000多名学生中遴选了20多名优秀学生组成先进事迹报告团,他们中有多次国家奖学金或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有安徽省十佳大学生、安徽省优秀大学生;有在各级各类创新创业比赛中屡获大奖的优秀学生,他们身上展示了我校大学生坚韧不拔、勇于探索的可贵品质,以及乐观自信、不怕挫折的精神风貌。

来自机械工程学院、能源与安全学院、测绘学院近5002017级学生认真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学生处副处长涂有胜主持。

                                                         撰稿、核稿:学生处 刘大为、涂有胜

上一条:榜样引领 导航青春——校2018年优秀学生事迹巡回报告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学校启动春季心理危机排查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管理员:王冰洁 电话:0554-6668147
电子邮箱:xs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