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学生处召开会议部署毕业典礼学生组织工作
2018-06-15     (阅读数)

    2018届毕业生离校在即,6月14日,学生处召开专题会议,就毕业典礼学生组织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学生处处长盛真主持,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及学生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摄影:刘中廷)

    盛真首先强调毕业典礼是学校学生多年培养质量的全面体现,是传承大学精神,凝聚师生情感,展现毕业生精神风貌的重要时刻,是学校对毕业生人生新起航的美好祝福。要让毕业典礼成为毕业生青春的盛会、成长的仪式、感恩的典礼、真情的课堂,让毕业生带着母校的爱和祝福温暖离校。

    会议就相关彩排组织、氛围营造、着装要求、应急预案予以说明和讨论。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表示将明确节点、高度重视、精心安排、组织到位。

    会议还就毕业生安全和文明离校,在校生端午节严格请销假制度,以及四六级考风考纪进行了强调。

(撰稿、核稿:学生处 王冰洁 陈楠)

 

上一条:学生处党支部举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院院士大会上重要讲话的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2017-2018学年度大学生普通门诊医疗费报销顺利结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管理员:王冰洁 电话:0554-6668147
电子邮箱:xs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