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不忘初心,学生处党支部重温入党誓词
2018-06-15     (阅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6月15日上午,学生处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组织党员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员活动日活动,举行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重温入党誓词(摄影:浦静)

    活动中,面对着鲜红的党旗,领誓人带领党员们高举右拳,郑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

    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受到深刻的精神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不忘初心,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将深刻的体悟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为推动我校学生工作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撰稿、核稿:学生处 王冰洁 涂有胜)

上一条:“心理咨询师走近你”系列心理沙龙活动顺利结束
下一条:学生处党支部举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院院士大会上重要讲话的学习研讨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管理员:王冰洁 电话:0554-6668147
电子邮箱:xs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