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心理中心教师参加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学术交流会
2018-06-26     (阅读数)

  6月19日至22日,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学术交流大会在吉林大学举行,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司长张东刚出席大会并讲话。来自全国各地的近千名心理健康教育专家任齐聚一堂,共同研讨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会议期间,组织了场次频密的主题报告、分论坛、大会工作交流、心理健康教育机构考察等活动,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马庆玲、王冰洁老师参加会议。

  近年来,我校强化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队伍培训培养,扩大对外交流学习,不断提升专兼职教师理论素养与职业能力,打造专业化、专家化的教师队伍,推动心理健康教育咨询工作不断上水平、上台阶。



(撰稿、供稿:学生处 马庆玲 涂有胜)

上一条:矢志育人十余载 奋斗浇灌幸福花—记“第十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李洁
下一条:我校教师获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先进个人称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管理员:王冰洁 电话:0554-6668147
电子邮箱:xs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