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学生处召开会议布置暑期工作
2018-07-11     (阅读数)

    7月9日上午,学生处在厚德馆4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了学校工作会议精神,安排和部署部门暑期重点工作。会议由学生处处长盛真主持。

    会上,盛真传达了学校工作会议上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关于学校改革发展形势任务“五个”艰巨的论述精神和对暑期工作的“三点要求”,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袁亮关于暑假期间各项重点工作的部署,让全体工作人员明确了学校暑期工作的目标、任务和要求,对学生处2018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他要求各科室要按照暑期工作计划及学校的要求完成各项工作:做好假期留校学生的安排和管理工作;编印《学生手册》;寄送《国家学生资助政策简介》;做好学生生源地贷款办理工作及电话、网络在线咨询工作;做好2018级新生档案接收工作;做好新聘辅导员的省级岗前培训和校内培训组织工作;做好“百名辅导员访千家走访”及扶贫点慰问活动;充分利用假期时间,择机赴有关高校进行工作调研。

    会议还就科级干部聘任工作进行了情况说明。学生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撰稿、核稿:学生处 王冰洁 盛真)

上一条:学校召开暑假留校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会议
下一条: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记第七届全国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全国决赛三等奖获得者李攻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管理员:王冰洁 电话:0554-6668147
电子邮箱:xs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