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暑假留校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会议
2018-07-11     (阅读数)

    7月10日下午学生处在就业创业中心会议室召开暑假留校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雨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会议由校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处长盛真主持。

   董雨指出,截止7月10日上午,今年暑期全校留校学生达4211人,是历年来留校学生人数最多的一次。随着学校办学水平的提高和对高层次人才培养的新要求,今后假期留校学生的增多将成为一种常态。各学院要认真落实7月6学校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创新工作方法,切实做好假期留校学生的教育、服务和管理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协调有序,为暑期留校学生营造一个稳定和谐的环境。会议还就暑期学生工作值班事宜做出了部署。

   各学院相关领导和学生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撰稿、核稿:刘中廷、涂有胜)

上一条: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雨到所在党支部讲党课
下一条:学生处召开会议布置暑期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管理员:王冰洁 电话:0554-6668147
电子邮箱:xs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