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学生处一行赴安徽三所高校进行调研学习
2018-07-13     (阅读数)

    7月13日,学生处盛真一行8人赴安徽3所高校开展实地调研,先后走访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安徽农业大学,安徽工业大学,就辅导员班主任队伍的评价管理,易班平台建设,精准资助实施,大学生学风建设、心理健康教育等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学生处负责人充分交流

    调研中,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等3所高校学生处相关负责人就本校在辅导员队伍考核、评价与晋升体系,学工管理系统和易班平台建设,精准资助和隐形资助实施,学生预警与援助体系搭建,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等方面的创新性做法进行了详细介绍。


在安徽农业大学学生处进行调研学习(摄影:刘中廷)

 

    本次调研,为进一步拓宽学生工作新思路,提升学工队伍的工作水平,增强教育、管理和服务学生的能力,提供了借鉴和参考。

(撰稿、核稿:学生处 王冰洁 盛真)

上一条:学校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征求意见学生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雨到所在党支部讲党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管理员:王冰洁 电话:0554-6668147
电子邮箱:xs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