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学生处党支部召开“讲严立”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08-17     (阅读数)

    8月16日,学生处党支部在厚德馆4楼党员活动室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学生事务部(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处长盛真主持会议。

    盛真传达了学校“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在此基础上,结合鲁炜案及其它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从自身出发,对照“六聚焦六整肃”,逐一进行剖析存在的不足、不足的原因及整改措施。与会的其他同志,也先后围绕“六聚焦六整肃”进行对照检查,开展广泛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董雨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指出大家的剖析深刻,批评客观,达到统一思想、加强监督、增进团结、提高能力的目的。对与会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重学习,结合实际,深入系统的学。二要炼党性,对标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宗旨,在奉献中实现人生价值。三要练本领,做到有定力,干一行成为一行的专家;有开拓,始终保持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与时俱进;有胆识,高瞻远瞩,全方位引领工作走在前列。

(撰稿、核稿:学生处 王冰洁 涂有胜)

 

上一条:学生处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征求意见学生代表座谈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管理员:王冰洁 电话:0554-6668147
电子邮箱:xs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