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学生处召开全日制在校生参加2018年淮南市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工作会议
2018-09-14     (阅读数)

    9月12日下午,学生处在厚德馆四楼学生处会议室召开全日制在校生参加2018年淮南市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工作会议,布置2018年参保工作。淮南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医保中心医保科副科长金莉丽,办事员姚雪,校医院赵丕宁老师受邀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摄影:刘中廷)

    会上,金莉丽科长介绍了《淮南市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实施办法》,着重对《办法》在大学生群体的待遇进行了说明。大学生医疗保险涵盖范围广、门诊医疗同步,不仅可以解决学生突发伤害、患大病门诊以及住院的医疗保障问题,还可以解决学生的普通门诊医疗保障问题。

    赵丕宁老师重点介绍了我校大学生医保报销情况,同时就我校和人民医院共建进行简要说明。

    会议还就在校生参加2018年淮南市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学院继续加大政策宣传力度,认真学习文件精神,通过宣传公告栏以及专题动员会、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将大学生基本医疗保险政策向广大学生讲透、讲明白,积极组织学生参保。放弃在校参加城镇居民医疗保险的学生,务必签订“放弃在校参加医疗保险承诺书”。

    会上发放了《2018年淮南市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宣传单(高校大学生版)》。学生处相关工作人员及各学院医保联系人参加了会议。

(撰稿、核稿:学生处 王冰洁 陈楠)

 

上一条:学校召开处以上领导干部担任班级导师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学校在2018年全省秋季学期建档立卡家庭学生资助工作推进会上作交流发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管理员:王冰洁 电话:0554-6668147
电子邮箱:xs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