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处以上领导干部担任班级导师工作部署会
2018-09-17     (阅读数)

912日下午,学校在舜耕苑二楼会议室,召开处以上领导干部担任班级导师工作部署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雨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事务部(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处长盛真主持会议。

 

会场(摄影:刘中廷)

董雨指出,处以上领导干部担任班级导师工作,是学校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及党和国家有关方针政策精神,推进“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重要举措。董雨要求,各学院及有关单位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加强宣传,凝聚共识;周密谋划、精心安排好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与班级的对接工作;严格要求,做好相关管理工作,确保工作落实落地,推动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组织部部长娄志勇就《安徽理工大学处以上领导干部担任班级导师工作实施办法》做了说明。

组织部、学生处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撰稿、核稿:学生处 刘中廷 涂有胜)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8年学生资助工作培训会
下一条:学生处召开全日制在校生参加2018年淮南市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管理员:王冰洁 电话:0554-6668147
电子邮箱:xs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