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学生资助工作培训会
2018-09-17     (阅读数)

    为进一步做好新学年各项学生资助工作,提高学生资助工作质量,9月14日下午,学生处在厚德馆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学生资助工作培训会。



会场(摄影:刘中廷)

    会议强调,学生资助工作是党和国家脱贫攻坚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落实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是实施精准扶贫帮困的重要举措,全体资助工作人员要以认真的工作态度、细致的工作作风、规范的工作程序、严肃的工作纪律、公正的职业操守开展工作,要不折不扣地完成安徽省和学校布置的资助工作任务,进一步提高学生资助工作的育人效果

    会议传达了省教育厅、学校的相关文件精神;就做好建档立卡家庭学生资助、资助政策两节课宣讲活动、贫困生认定、生源地助学贷款、服义务兵役学生“两偿一助”、勤工助学、资助档案管理、“致家长朋友的一封信”、全国资助管理系统填报等方面进行了实务培训,对各学院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详尽解答。


学生处有关负责人员、各学院资助联系人及新任辅导员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

(撰稿、核稿:学生处 陈清 涂有胜)


上一条:学生处党支部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下一条:学校召开处以上领导干部担任班级导师工作部署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管理员:王冰洁 电话:0554-6668147
电子邮箱:xs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