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淮南市公安干警我校开展心理团体咨询活动
2019-07-01     (阅读数)

为进一步加强民警心理健康服务工作,关爱基层民警身心健康有效缓解基层民警心理压力,培养民警健康心态、团结协作意识,6月29日,淮南市公安局心理健康中心组织干警来我校开展心理团体咨询活动,并参观我校心理健康中心。

(摄影:马庆玲)

活动中,根据基层民警的生活及工作中的心理需要,我校心理健康中心的心理咨询师围绕“个人成长”、“人际关系”等主题,开展了心理团体咨询活动,活动结合了沙盘、绘画等多样的形式,营造放松、安全、支持、保密的团体咨询活动氛围,让参与的小组成员释放压力,调节情绪,内省成长。同时,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工作人员向来访的公安干警介绍中心概况,带领参观并介绍个体咨询室、沙盘室、宣泄室、团体活动室、艺术治疗室等多个功能室的用途,体验中心情绪宣泄仪、互动仪、放松椅等设备。

(摄影:马庆玲)

活动结束后,参与的成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对心理健康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提升了自我减压、自我调适能力,团队协作力也得到了进一步增强,今后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工作中

          (撰稿、核稿:学生处 浦静 涂有胜)    

上一条:学校举行2019年新聘辅导员入职典礼
下一条:阳光心态,助力成长— 第五届校园“十佳心理委员评选”活动成功举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管理员:王冰洁 电话:0554-6668147
电子邮箱:xs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