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学生处党支部传达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精神
2019-07-09     (阅读数)

    7月5日,学生处党支部在厚德馆A421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在职党员及其他员工参加了会议,支部书记盛真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7月1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精神,以及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在会议上的讲话要求。盛真结合自己的学习与工作,主要从担使命、守底线、干实事、长才干四个方面,谈了体会,要求与会人员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奋力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更好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其他与会人员在充分交流的基础上,纷纷表示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和全省加强警示教育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会议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扎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更大力量。

(撰稿、核稿:学生处 刘中廷 涂有胜)

上一条:我校教师参加安徽省心理卫生协会学术年会
下一条:学校举行2019年新聘辅导员入职典礼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管理员:王冰洁 电话:0554-6668147
电子邮箱:xs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