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我校教师参加安徽省心理卫生协会学术年会
2019-07-17     (阅读数)

7月12至14日,(中国)华东心理卫生联盟学术交流会暨2019年安徽省心理卫生协会学术年会在巢湖召开。我校专兼职教师及学院心理工作站副站长一行9人参加了本次学术年会。


本次会议主题是“提升新时代心理卫生服务水平,助力全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旨在进一步提升心理卫生从业者的专业水平,促进安徽省心理卫生界和华东心理卫生界同仁之间学术交流与合作。来自全省近800名心理工作者参加了本次年会。

会议邀请了赵国秋、张新凯等(中国)华东心理卫生联盟心理专家开展系列学术交流,举办主题报告八场、晚间工作坊2场,并对协会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教师浦静获得优秀学术论文三等奖。

(撰稿、供稿:学生处 马庆玲、涂有胜)

上一条:我校新聘辅导员完成安徽省2019年高校辅导员岗前培训
下一条:我校教师参加安徽省心理卫生协会学术年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管理员:王冰洁 电话:0554-6668147
电子邮箱:xs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