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我校新聘辅导员完成安徽省2019年高校辅导员岗前培训
2019-07-22     (阅读数)

    2019年7月11日-17日,由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主办、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安徽师范大学)承办的安徽省2019年高校辅导员第二期岗前培训班在芜湖举办,我校6位2019年新聘辅导员老师参与本次培训活动。


参加培训的辅导员合影


    本次培训围绕辅导员工作的生涯价值与人生意义、网络思想政治教育的实践与探索、学生干部的培养和使用、大学生体验教育、贫困学生资助、班级管理的目标与艺术、高校突发事件的预防与处置等议题展开,培训老师结合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规律及本人的实践经验,向与会人员详细、充分传授学生教育管理服务技巧。

    通过培训,新聘辅导员老师感到收获良多,纷纷表示要不断增强理想信念,践行立德树人;加强理论实践总结,注重工作的科学性、规律性;坚持以生为本,强化服务意识,为迎接2019级新生的到来做好充分准备。

(撰稿,核稿:王冰洁,陈楠)

上一条:校领导赴新疆开展家访工作
下一条:我校教师参加安徽省心理卫生协会学术年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管理员:王冰洁 电话:0554-6668147
电子邮箱:xs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