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校领导赴新疆开展家访工作
2019-08-05     (阅读数)

    经精心组织,7月26日—8月1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雨率队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开展家访活动,并赴自治区教育厅内地新疆学生工作办公室进行调研。

家访合影留念

    董雨一行先后奔赴乌鲁木齐市、喀什地区、吐鲁番市等3个地市的6个县区,共访问了8个少数民族学生家庭,其中1人是2019年录取的新生。家访中,董雨等与学生及其家长进行了充分交流,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及学生教育管理服务状况,深入了解了学生家庭情况,鼓励同学们勤奋学习、全面发展,努力成长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并征求了学生及家长对学校办学的意见建议。

调研内地新疆学生工作办公室(摄影:许胜利)

    为提高学校学生教育管理水平,董雨一行,于7月29日赴自治区教育厅内地新疆学生工作办公室调研,双方就共同关心的有关学生教育管理问题,进行了坦率全面深入的交流。

    在家访过程中,被访学生及其家长,对学校不远万里,不畏酷暑,奔赴新疆进行家访,感到意外,更倍感亲切,他们以民族特有的热情,盛情迎接家访人员。家访组一行,坚守家访工作纪律,在尊重民族风俗习惯前提下,坚持不增加群众负担。家访组的家访工作,获得了被访学生家庭及其邻居亲友的充分肯定,获得了自治区教育厅内地新疆学生工作办公室的积极肯定。

    本次家访,是学校首次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开展的家访。学生处、医学院、外国语学院等单位的有关人员陪同参加。

上一条:我校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新聘辅导员完成安徽省2019年高校辅导员岗前培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管理员:王冰洁 电话:0554-6668147
电子邮箱:xs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