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2019-09-04     (阅读数)

为开展好新学期学生工作, 9月3日上午,学校在厚德馆四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雨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处处长盛真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摄影:刘中廷)

董雨对暑期辛勤工作的学工人员表示亲切的慰问,并要求全体学生工作人员要深刻认识自身工作的崇高性,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忘初心、做好服务、抓实党建,切实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会议对新学期迎新、新生入学教育、安全稳定、奖助学金评定、绿色通道办理、勤工助学、心理健康、学风建设、大学生医保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就学风建设、考风考纪教育管理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研讨,认为考风考纪教育既要严格考场管理,更要加强和优化过程管理,同时也要加大现代化管理措施的使用。

   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学生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撰稿、核稿:学生处 王冰洁、涂有胜)

上一条:校领导深入军训现场看望参训师生及部队教官
下一条:校领导赴新疆开展家访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管理员:王冰洁 电话:0554-6668147
电子邮箱:xs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