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学校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2019-09-26     (阅读数)

    为了让广大学生了解更多的金融知识,建设平安校园,9月19日,中国工商银行淮南分行到学校开展金融知识宣讲活动,信贷与投资管理部总经理张媛主讲。

讲座现场(摄影:许胜利)

    讲座中,张媛从专业角度向广大同学介绍“套路贷”“校园贷”和“回租贷”等诈骗行为,同时讲解了征信的有关知识。讲座结合同学们息息相关的案例,为大家解答如何防范各类诈骗陷阱、认清各类诈骗真面目,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做到合理消费,不攀比、不盲从、量入为出。同时提醒同学们要牢固树立诚信意识,珍惜信用。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学到了很多关于“套路贷”“校园贷”“回租贷”及征信知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远离诈骗,珍惜信用,并表示以后要多了解金融知识,提高自身的辨别能力。

    中国工商银行淮南分行公司金融业务部、金融科技部有关负责人,学生处有关人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共近300人参加了活动。

(撰稿、核稿:学生处 陈清、涂有胜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上一条:新生班级心理团训圆满结束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启动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管理员:王冰洁 电话:0554-6668147
电子邮箱:xs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