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新生班级心理团训圆满结束
2019-10-09     (阅读数)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帮助2019级新生加快融入班级团体,顺利度过新生入学后的适应阶段,培养学生良好的心理素质,提高班级凝聚力,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面向2019级新生开启了新生入学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其中班级心理团训主题教育活动于9月9日启动,历时一个月,目前已圆满结束。

主题团训活动趣味性强

心理团训以2019级新生班级为单位,分189场进行。现场活动中,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指导的团体带领者针对新同学班级适应主题,精心挑选设计了主题团训活动,通过“小鸡变凤凰”、“信任抬起”、“七手八脚”、等诸多趣味性强、参与度高、富有启发性和体验性的团体或小组互动游戏等活动。同时,学生还在工作人员陪同下,参观了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各个功能室。

活动促进班级凝聚力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活动拉近了拉近了彼此距离,增进了彼此了解,加深了彼此感情,增强了班级团结与凝聚力。

(撰稿、供稿:学生处 马庆玲 涂有胜


上一条:学生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活动
下一条:学校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管理员:王冰洁 电话:0554-6668147
电子邮箱:xs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