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学生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活动
2019-10-09     (阅读数)

10月8日上午,学生处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活动在厚德馆4楼学生处党支部会议室举行。支部书记盛真主持并讲话,学生处全体党员参加。


(摄影:王冰洁)

盛真要求在前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础上,进一步充分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严格按照学习方案,开展好主题教育。并以“强化责任担当,立足岗位做贡献”为主题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强调要守初心、担使命,切实提升责任心、强化为“民”心、增强奋斗心,深化学习、强练内功,立足岗位,更好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为校第七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做出更大贡献。

全体党员集体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的部分篇章。全体党员在深入学习基础上,结合自身实际,交流了体会与感悟。

(撰稿、核稿:学生处 王冰洁、涂有胜)

上一条:学生处召开全日制在校生参加2020年淮南市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启动会
下一条:新生班级心理团训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管理员:王冰洁 电话:0554-6668147
电子邮箱:xs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