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评审会
2019-10-10     (阅读数)

    10月8日下午,学校在厚德馆D303会议室召开2019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评审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学生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委员会主任董雨主持会议并讲话。

    董雨指出,国家奖学金是由国家设立用来奖励给特别优秀的学生的,作为大学生能获得国家奖学金是一项莫大的荣誉。国家奖学金的评定一定要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坚持标准、严格程序,实事求是把国家奖学金评定给最优秀的学生,激励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并在学生中更好发挥榜样的力量,营造你追我赶的良好校风。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有关学生国家奖助学金评审的文件精神。各学院分别就本学院2019年国家奖学金的评选程序、评选名额,被推荐学生的学习成绩、获奖情况、综合表现以及公示情况作了汇报。评审委员会逐一进行了审核,同意推荐刘强等42名学生为2019年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候选人。

    校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委员会成员出席会议。

    学校已对42名拟获国家奖学金学生信息,在校园网“通知公告栏”进行公示。

 

(撰稿、核稿:学生处 陈清、涂有胜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上一条:学生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新生入学教育过程及成效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学生处召开全日制在校生参加2020年淮南市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启动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管理员:王冰洁 电话:0554-6668147
电子邮箱:xsc@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