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学生处召开审计整改任务落实推进会
2020-04-07     (阅读数)

    4月7日上午,学生处召开审计整改任务落实推进会。科以上工作人员参会,学生处处长赵宁主持会议。

    会上,赵宁带领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教发【2020】3号)文件精神,要求大家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认真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和学生奖助工作,全力以赴夺取教育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

    赵宁通报了4月3日下午教育厅约谈情况,就审计反馈的问题,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目标和整改任务推进要求,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严格按照国家和省里政策文件要求,进一步修订完善学生奖助各项规章制度,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提高学生资助精准度。同时,对我校2015年以来的学生奖助资料进行全面梳理分析,重点在“足额提取”“足额支出”“规范使用”等方面开展自查自纠工作。

(撰稿、核稿:陈清、赵宁)

上一条:我校完成2020年春季学期国家助学金发放工作
下一条:“共抗疫情、爱国力行”—我校形势政策第一课精彩开讲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管理员:王冰洁 电话:0554-6668147
电子邮箱:xsc@aust.edu.cn